close

初二值班 捅了一個大樓子  就是我竟然忘記自己要值班

還很開心的在台北  一早七點四時收到電話的時候  真正是嚇出一身冷汗

不過開春雖然遇到自己捅了這個麻煩 卻還是遇到很多貴人

首先于立幫我四處打電話拜託人來代值

總值川忠學長  也到加護病房幫忙

最後找到了 明明還可以休一天的馬學長  才剛開機 接到的第一通電話就是請他來值班

最後我覺得最最抱歉的是人植  讓他在趕火車前 還緊張了一陣子

還好這個問題後還就這麼的解決了

雖然嚇到頭皮發麻  但是心裡頭卻是覺得很溫馨的

 

 

初二結束值班 今天在家裡  點了"聽說"這部電影來看

雖然是以聽障朋友的語言(手語)為主  但是整部劇情 無聲勝有聲

有笑有淚  很感人

電影結束前最後一段話  和大家分享

"愛情跟夢想都是很奇妙的事情,不用聽, 不用說, 也不用被翻譯,就能感受到它。"

這兩種感覺我都很深刻的體會過  尤其是"夢想"

只要有夢想的時刻  感覺再累  心裡頭都很愉快 也很有動力

能夠找到一起談論夢想的朋友 更是幸福 

謝謝你們大家      那些曾經點滴在心頭的感恩  我一定要努力再送出去  ^^

 

                                                                               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M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