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膨皮

最近看到內科醫學會的公告 在www.tsim.org.tw (今年改的新網站) ,忽然想起我那年考試的事情。

公告如下

為維護「內科專科醫師甄審」之公平性及提昇住院醫師之訓練水準,未來參加本會舉辦之「內科專科醫師甄審」初審之考生應注意下列規定:

  1. 98年起內科專科醫師甄審將確實執行「參加筆試、口試,均須攜帶准考證及執業執照正本,無證不得應試」之規定。
  2. 99年起,96年度(含)以後新進之第一年住院醫師,報名內科專科醫師甄審時,必須提供「內科專科醫師訓練學習護照」相關檔案資料。    

 

大家看看自己識別證裡面的執業執照,有人知道那是假的嗎?

沒錯,那張是假的!!!! 真正的正本是在人事室!!!

我那一年考試的時候差一點ㄘㄨㄚˋ掉,因為我的證件有一點水滲進去看起來舊舊的

考試監考委員覺得我的證件怪怪的,後來我請逸婷拿他的證件給他們看說 我們醫院的都是長這樣他們才放過我

後來因為我要辦理假離職 (現在職登在台大醫院臨床病理科) 曉諭才跟我說那張是假的!!!!

正版的證件照片是在裡面的 (所以照片那裏是凸的!)

請所有考生要記得要考內專前  要記得跟人資室要正本的證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M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