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幫我慶生,我真的有surpirsed到喔~~

想說文綾學姊交班很仔細,宇軒學姊半途還跑來跟我們聊天

一回到station怎麼大家都在(就是沒有看到雅汝,原來她在討論室stand by),

連小余學長都出現在MI-1,我問他怎麼在這

學長還裝傻說:「喔!今天不用meeting嗎?」我也很認真的回答說:不用啊!

懷仁學長則是很鎮定的在用電腦,(當時我覺得他最可疑了 ^^)

連宜亞用很奇怪的理由,都把我騙到了(她說黃主任有重要的事要跟我們說)

川忠學長辛苦的借打火機,還負責照相~~~ 也謝謝學妹們、笠更跑下來

總之謝謝大家,最重要的是令人感動的心意~~ 謝謝

最後,真的希望內科一直一直興隆下去!

                                                                by 人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M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