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班時,為了想要用藥典,打開了辦公室內放公書的櫃子,忽然
從裡面射出一道金光~~~沒有拉!其實是發現裡面有很多好書。
(麻醉學、essential pulmonary medicine, MRI anatomy....等等很多令
人驚艷的書,裡面都有,這真的是要感謝前人都把書亂丟,還有感謝雅汝
在火燒辦公室之後,幫我們整理公書。)

其中有一本是威翰學長留下來的evidence-based pyhsical diagnosis
2001年初版,我稍稍翻了一下,裡面的每一個PE,書上都會告訴你
sensitivity、specificity、posivite likelihood ratio, negative likelihood ratio
,對於我自己來說,我覺得這真是一本非常有用的書。這一本書不大,比pocket
book在厚一點,想說應該也不會很貴,所以上了合記網站查了一下,發現
今年剛好出新版第二版,但是要價NT : 3000。(網址:http://www.hochi.com.tw/book_list_new.asp)
既然,學長把書留在這,我想大家應該可以善用之,不過,我想還是不要
攜出辦公室,不見了可就虧大了。

這樣一本書就要3000元,那我想櫃子裡的書加起來少說也有幾萬塊,
如果它們好好被利用的話,那真的是無窮無盡的寶藏了。
                                                                                          by 人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M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